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歡迎蒞臨 MIX☆Team 台服 跑跑卡丁車2.0 專屬車隊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跑跑卡丁車》第三季新增五地圖,Neal、Ice及朔月精闢分析

本帖最後由 oMIXo嘎逼 於 2014-1-16 21:33 編輯

《跑跑卡丁車》第三季新增五地圖,Neal、Ice及朔月精闢分析



《跑跑卡丁車》第三季將移除「布羅帝秘密的研究所」、「森林髮夾彎」、「礦山危險的精煉廠」、「兵馬俑陵寢」及「WKC巴西F1賽道」五張地圖,並新增「礦山奪魂鐵道」、「海盜要塞瞭望塔」、「海濱大道」、「反方向森林髮夾彎」、「城鎮水上蹺蹺板」,即將加入戰局的五張地圖其關鍵為何?TeSL特別請到Neal、Ice及朔月替大家整理出幾項重點,精闢扼要的分析使你提早了解下季戰況喔!

「礦山奪魂鐵道」

「礦山奪魂鐵道」是電競二年便存在的地圖,其競爭點為右上方的捷徑輸送帶,以及緊接在輸送帶之後的第一個彎道及連續彎道,其最需小心處理在於進入終點前的窄道,如未能抓準角度直線通過,便可能衝撞兩側山壁以及柵欄。


<此為捷徑點輸送帶,也是地圖中對抗最為激烈的競爭點。>


<連續彎道也是失誤率極高的地區。>


<進入終點前的窄道要非常注意兩旁的山壁及柵欄。>

「海盜要塞瞭望塔」

其彎道數量僅次於「反方向森林髮夾彎」,為五張地圖中第二高,捷徑點與跳台區為本張地圖關鍵,注意飛越跳台後出現打滑狀況,如能緊貼內側便有機會超前。此地圖另一特色為帶有U彎及直角彎的特性的崎嶇彎道,雖非難以通過卻是其他地圖未見的獨特彎道。


<飛越跳台之後要注意打滑現象及角度。>


<崎嶇特別的彎道為此地圖的一大特色。>

「海濱大道」

與「城鎮高速公路」同為基本功圖,直線路段佔地圖大部分,相對競爭度也就提升,其要點在於選手對於拖漂技術及最佳化的掌控度。於上坡路段緊接著飛越大橋後的路徑選擇也是一大關鍵,同「月光遺落的地下巷道」水溝區擁有內外道,內道雖擁有三顆加速器可目前版本車速之快,內道或是外道的最佳抉擇,還是依17號的改版後車速再做考量。


<圖左方為內側擁有三顆加速器,外側則為右方。>

「反方向森林髮夾彎」

雖同為「森林髮夾彎」地圖,但轉為反方向之後整體難度提升,在地圖中含有許多直角彎較難以集氣,所以氣量是否充足成了地圖關鍵,因此選手們會建議使用機車進行賽事。起跑時的卡位相當重要,大上坡之後的連續彎道因現下版本車速太快,所以通行時盡可能避險失誤的產生。


<直角彎較難以集氣,因此選手們建議使用機車進行遊戲。>

「城鎮水上蹺蹺板」

此地圖的氣量掌控須非常精準,內含有許多窄道,例如小型圓環是無法兩人並行的,地圖後半段的大U彎為競爭點,在最後蹺蹺板跳台進行飛躍時,切記勿太外/內側,可能因此跌落至海中。


<圓環窄道無法同時兩人並排通過。>


<大U彎為此地圖的競爭點。>


<飛越蹺蹺板時因著地區較窄,所以太內/外側都很可能跌落海裡。>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請用跑跑ID)



Share |

感謝提供

TOP

感謝高手指點

TOP

感謝分享囉~


MIX☆Team FB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們幫忙點個讚 因為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一日MIX,終生MIX。
不要只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