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歡迎蒞臨 MIX☆Team 台服 跑跑卡丁車2.0 專屬車隊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劇場版《電影K-ON!輕音部》將於9月14日全台上映!

本帖最後由 oMIXoAzusa 於 2012-7-7 17:00 編輯

從2010年起就在日本掀起一波無人能擋熱潮的TV動畫《K-ON!》,於去年12月3日正式上映了劇場版,並於首週擊敗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的丁丁歷險記,次週累積票房即達到近7億日幣,並在前一陣子宣布突破19億日幣,雖然前幾天《K-ON!》原作漫畫的大學篇宣布將在下期完結,但這令人遺憾的消息卻不會影響到這部劇場版在台灣上映的腳步...!
是的!在台灣上映!這次台灣的放映權是由曾經代理過《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涼宮春日的消失》和《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的向洋電影公司取得,日期則訂在8月17日!到時候喜歡這部作品的模人們可不要錯過囉~(有意揪團的北部請找電波喵、中部請找PC)
《電影K-ON輕音部》上映日期為9月14喔!原訂為8月上映,但是日本官方要求不得早於9月上映,因此調整為9月14日!
以下為向洋電影公司的新聞稿:


改編自人氣動畫《輕音少女》的劇場版《電影K-ON!輕音部》在日本上演時, 造成轟動外,也締造多項紀錄。


《電影K-ON!輕音部》曾入圍日本電影學院(日本奧斯卡獎)電影動畫。在日本全國上映,其雙休日的票房高3億1631萬日元,已經超越了《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和《涼宮春日的消失》,創造了日本動畫電影雙休日票房新紀錄!日本最終票房收入已高達19億日元,觀影人次己突破150萬人次。就算是在非深夜檔的動畫中,已經是非常成功的作品了。

令人更驚奇的事,在日本公映當天在東京新宿1000個座席的皮卡迪利劇場進行首映寒暄會,結果網上報名者達到10萬人次,這樣高的熱度還真是把劇組嚇了一大跳。此外,本劇場版在日本雅虎的評分高達4.22分 (滿分為5分) ,一般影評高達93分。

《電影K-ON!輕音部》劇情以主角平澤唯去倫敦的畢業旅行為主題展開,呈現女孩們的青春與友情的無價。當她們說出:「無論到哪裡都要在一起」、「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啊」、「簡直就像是奇蹟」這些真誠的內心話時,這五個人初次的海外旅行似乎波折也不斷而來,她們能順利喝到夢想中的下午茶嗎?能夠在音樂聖地倫敦演奏嗎?
本片訂於8/17日在台推出上映。
唯一一個比較讓筆者擔憂的是,《K-ON!》劇場版的日本BD在7月初就會發行了,也意味著謎版也將隨之而來,這樣一來票房當然會受到某種程度上的衝擊,所以為了將來能夠更快更好的在台灣看到各種動畫的劇場版,請模人們不要吝嗇那200元,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吧!

來源:伊莉論壇

http://www04.eyny.com/forum.php? ... 6orderby%3Ddateline



團體搶七賽: 目前0勝0敗
Share |

我在之前也知道要在台灣上映,已經決定要買首映票了

TOP

回復 2# oMIXoSuper

那麼殺:D



團體搶七賽: 目前0勝0敗

TOP

期待嘍!

TOP

水~我一定要去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