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歡迎蒞臨 MIX☆Team 台服 跑跑卡丁車2.0 專屬車隊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最新企畫「初音肉包」真相曝光

本帖最後由 oMIXoAzusa 於 2012-7-7 17:08 編輯

日前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曾發表將與人氣虛擬偶像歌手「初音未來(初音ミク)」合作,展開「全家便利商店 × 初音未來企劃」,並於 7 月 2 日在活動企劃網站上宣布正在進行「初音肉包(ミクまん)」的開發,不過公布的相片加上了馬賽克,無法一窺該肉包的廬山真面目。

不過後續有日本網友發現,只要更改該相片的連結檔名,就可以找出沒有加上馬賽克的版本,讓這個神秘的「初音肉包」真相曝了光。

打上馬賽克的初音肉包

初音肉包的廬山真面目現身!


遠看擺在蒸爐裡的兩個蔥音囧臉包
從相片中可以得知,初音肉包將採用逗趣可愛的「蔥音未來(はちゅねミク)」囧臉造型。目前日本全家便利商店還沒有公布這款初音肉包的上市時間與售價,不過比起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自己先前曾推出、有著詭異笑容與色澤的史萊姆肉包來說,這款初音肉包應該是容易下嚥得多...吧?

來源: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7/67877.html



團體搶七賽: 目前0勝0敗
Share |

好可愛><

TOP

真可愛O____O

TOP

哈哈~~~
可愛~~~
努力不懈
堅持到底
做我自己做值得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