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歡迎蒞臨 MIX☆Team 台服 跑跑卡丁車2.0 專屬車隊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2012 桃園政府主辦ACG展會「桃園遊.動.漫嘉年華」7 月登場

本帖最後由 oMIXoAzusa 於 2012-7-7 17:28 編輯

由桃園縣政府主辦、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承辦,並由開拓動漫祭籌備委員會及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執行的「桃園遊.動.漫嘉年華」活動,將於今年夏季登場。

  「桃園遊.動.漫嘉年華」將自 7 月 13 日開始至 8 月 19 日,一連串舉辦各式各樣與遊戲及動漫相關的活動,其中包括了百餘位動漫藝術家的聯合參展、動漫主題交響音樂會、實作工作坊、同人 Cosplay 活動等。

目前已確定的活動如下,而有興趣的人也可前往開拓動漫祭籌備委員會官網瞭解更多關於活動的詳細資訊,至於「桃園遊.動.漫嘉年華」也預計將在近日正式開設。


・動漫的銘刻與解碼:動漫文化美學特展(7 月 13 日~8 月 19 日)

齊聚一堂國內外名家動漫作品的動漫藝術展。

・動漫主題工作坊!!(7 月 21 日、8 月 4 日)

透過動漫畫藝術創作者設計的課程,引領參加者進入動漫的奇幻世界。

・動漫文化深度講座!!(8/5)

邀請產、官、學三方代表進行對話,共探本土動漫產業的未來。

・國際動漫大師.交響音樂會(8 月 11 日)

邀請國際級動漫音樂大師和田薰,搭配交響樂團的演出。

・動漫創意市集(8 月 18、19 日)

同人社團、二手物品販售攤。


來源:巴哈姆特



團體搶七賽: 目前0勝0敗
Share |

動漫一哥- -+

TOP

在桃園-_____-

TOP

桃園還好不會說很遠
努力不懈
堅持到底
做我自己做值得的

TOP

張紹虔你要去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