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歡迎蒞臨 MIX☆Team 台服 跑跑卡丁車2.0 專屬車隊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聯盟》第四季超級聯賽KR公開賽在即,詳細資訊一次給你

本帖最後由 oMIXo小順 於 2014-4-10 21:50 編輯



第三季超級聯賽《跑跑卡丁車》項目即將進入萬眾矚目的季後賽,另一方面國內業餘車手及熱愛KR的粉絲所關心的第四季公開賽也將在本週末舉辦,然而有什麼賽事資訊是參賽者及粉絲們沒有掌握到的嗎?別擔心,最正確的公開賽級及升降賽資訊一次報給你知。

參賽選手:
公開賽:賽前一週於TeSL官網開放報名,每週賽事32名選手(上限)。
升降賽:公開賽晉級之選手。

賽事資訊:
公開賽報名時間:
第一梯次:2014/04/04-18:00PM開始
第二梯次:2014/04/11-18:00PM開始

公開賽舉辦時間:
第一梯次:2014/04/12-12:00PM
第二梯次:2014/04/19-12:00PM

升降賽:
舉辦時間:2014/04/20  報到時間─12:00AM;比賽時間─13:00PM 。

賽事場地:
公開賽:2014/04/12士林哈哈活力站(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
               2014/04/19景美哈哈活力站(台北市景文街42號3F)

升降賽: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攝影棚(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57號1F)

公開賽:
1.每場賽事接受32名選手報名。
2.個人競速賽;單淘汰賽制,8人一組。
3.初賽各組取前四名晉級複賽,共16人;複賽取前四名晉級決賽,共8人。
4.決賽前四名晉級升降賽。

公開賽比賽規章
1.以超級聯賽規章為主。
2.車輛全開放。
3.車輛只能接受『工廠』改裝車輛。
4.寵物限定競速類寵物。
5.禁止裝備「氣球類」、「人物專屬套裝」、「頭飾」、「幻彩奇異筆」、「炫光」道具。
6.賽事地圖以公告地圖為準。

升降賽:
1.單場採10回合制結算成績。
2.超級聯賽下放4名及公開賽前8名選手分成A、B組。
3.預賽各組前2名晉級決賽、各組第3~5名至敗部復活賽、各組第6名淘汰。
4.敗部復活賽取前2名晉級決賽;決賽前4名晉級超級聯賽。

升降賽比賽規章
1.以超級聯賽規章為主。
2.比賽選手使用主辦單位所提供之帳號。
3.車輛種類由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4.寵物限定競速類寵物。
5.禁止裝備「氣球類」、「人物專屬套裝」、「頭飾」、「幻彩奇異筆」、「炫光」道具。
賽事地圖以公告地圖為準。名取得備取資格,其餘淘汰回公開賽。

升降賽示意圖:



公開賽、升降賽車種及地圖
第四季的升降及5/9所開打的第四季超級聯賽將更換新車種,預計本週五(4/11)完成匯入車輛。由原先的「遊俠HT LE」、「 尖峰HT LE」替換為「舒適HT+ Black」、「黃金舒適HT+」。



本季公開賽及升降賽暫不更換地圖(沿用第三季賽事地圖),預計於第四季超級聯賽開打前再進行更換地圖,會再另行於台灣電子競技公司官網發布公告。

轉自:《聯盟》第四季超級聯賽KR公開賽在即,詳細資訊一次給你


MIX☆Team FB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們幫忙點個讚 因為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一日MIX,終生MIX。
不要只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Share |

本帖最後由 oMIXo小順 於 2014-4-10 21:52 編輯

遊俠HT LE 、尖峰HT LE 替換為舒適HT+ Black、黃金舒適HT+
遊俠HT LE 、尖峰HT LE兩台都是猛車 竟然被換下了.
車子更換倒是還好...比較擔心地圖更換


MIX☆Team FB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們幫忙點個讚 因為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一日MIX,終生MIX。
不要只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TOP

返回列表